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09 16: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许昌市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355亿元。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和200余位知名人士、企业家参加。

刘胜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从文化灿烂、产业鲜明、生态宜居、活力充沛、开放创新、服务优良、前景广阔等7个方面介绍了许昌市情,并诚邀大家到许昌走一走、看一看,融入许昌建设,把更多项目建在许昌、留在许昌、兴在许昌,把更多先进理念、技术、信息、人才引到许昌。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宣传许昌的发展成就、投资环境和重要机遇,架起许昌与外界联系的桥梁。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加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在许昌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355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7个,分别是中农城投有限公司在禹州市投资22亿元的中农城投农产品直批电商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 北京智慧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鄢陵县投资20亿元的鄢陵综合旅游开发项目,中恒华信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襄城县投资23亿元的河南省襄恒化工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化工产业园项目,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

中航建设集团公司在魏都区投资30亿元的中航产业园一期项目,中铁联运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魏都区投资30亿元的中铁联运国储物流综合物流园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北京保利集团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80亿元的保利集团航空项目,昌盛联行(北京)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东城区投资20亿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5亿元以上项目18个。此外,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还签订了总投资159亿元的5G产业化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宣传片《开放的许昌欢迎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张平,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先瑞代表客商发言。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作了产业发展推介,魏都区负责同志作了专题推介。

在当天举行的客商座谈会上,部分客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在许昌投资的意愿和信心。刘胜利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客商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兑现各项招商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在京期间,刘胜利一行还考察了中关村发展集团,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