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沙尔平一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28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一行。

武国定向鲁道夫·沙尔平一年多来为许昌对德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许昌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德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他说,目前,许昌正致力推进中德产业园项目,加紧完善规划、积极向上申报,有望获批中德中小企业合作示范区;许昌与德国企业对接的合作项目,部分已正式签约,部分已落地建设,年底前有望见到实效;7月份许昌代表团赴德参加经贸活动,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希望沙尔平先生及其团队继续组织许昌企业赴德考察、组织德国企业来许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达成意向、落地实施、早见成效,促进中德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在中部地区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当前,许昌已启动建设国家级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并成功举办了首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希望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把健康医疗产业纳入双方合作计划,引荐德国养老、医疗领域的一流机构和知名专家,参加明年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带来先进的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理念,寻找与许昌有关部门、企业的合作契机,助推国家级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建设。

鲁道夫·沙尔平表示,一年多来,许昌领导班子和企业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许昌经贸代表团赴德国招商、与德国城市建立友好城市、企业项目对接等各领域合作都取得了可喜进展,许昌的对德合作已成为中德合作的典范。下一步,希望尽快确定下一次许昌代表团赴德考察时间,并推动已达成意向项目尽快签约,努力打造更多中德合作示范项目。他们也将积极筹备德国黑森州代表团来许考察,为中德产业园建设继续加强项目对接,为许昌引进成熟的健康养生养老产业资源,推动双方合作更加深化、成果更加丰硕。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