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17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许昌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于2017年8月13日-17日在浙江工商大学顺利举办。由市商务局带领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商务(招商)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41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和理念,提升了分析和破解招商引资工作难题的能力,培训取得了明显成效。

授课老师紧扣招商引资工作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招商引资工作内涵,指导性很强,大家获益良多。如:周开疆教授深刻的剖析了企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战略;洪文明研究员通过分析阿里巴巴创新发展成功之道,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电子商务对招商引资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杭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宁结合实例丰富了招商引资和区域经济建设方面的业务知识;冯炜博士从心理学角度传授了招商谈判与营销管理知识。

培训期间,先后考察了梦想小镇和杭州开发区。“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双镇融合发展的梦想小镇,重点鼓励创办互联网领域企业和培育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体系,是创新招商方式、促成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在杭州开发区,重点考察了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工业园。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大家在知识上得到了充实与更新,理念上也得到迅速的转变和提升。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分析、招商政策解读、谈判与人际沟通、招商策略与方法等,提高了我市招商队伍精准招商、务实招商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利用先进的招商理念,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招商项目。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