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招商资讯

许昌与德国企业签订9项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7-11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对话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幕。由27家企业组成的许昌经贸代表团前往参加对话会,并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与德国企业签订9项合作协议。
    此次“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对话会由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和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主办。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主持对话会,并首先发表致辞。他对许昌等中德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进一步加强中德对话、深化项目合作充满期待。
    在随后举行的“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论坛”上,受市长胡五岳委托,市制造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作主旨演讲。他向鲁道夫·沙尔平先生等朋友对中德合作、特别是对许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德国与会官员和企业家热情推介了许昌。李成说,许昌市综合实力位居河南省前列,是河南省制造业强市,形成了电力装备、再生金属及制品、汽车及零部件、超硬材料及制品、电梯、食品及冷链、发制品七大特色优势产业,以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能源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许昌市以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为目标,致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谋划实施了“中国制造2025”许昌行动纲要,特别是在对德合作领域迈出了坚实步伐,借助德国工业4.0成果进一步推动了许昌转型发展。他表示,下一步,许昌将以此次对话会为契机,继续把中德合作作为对外开放重点,不断扩大与德国在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等产业领域以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快中德产业园建设,努力把许昌打造成河南省乃至中国中德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在签约仪式上,许昌企业与德国企业签订了9项合作协议,包括河南森尼瑞公司、河南德威科技公司、河南森源集团分别与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签订委托招商协议;纪年科技公司与德国OHV诊断集团公司签订高压电气设备检测技术合作备忘录;长葛宇龙实业公司与GIN 机械设备公司签订先进机械加工设备项目框架协议,与德国陶瓷纤维技术公司签订陶瓷纤维新材料项目框架协议;河南宝润达公司与德国卡巴赫数控机械公司签订自动化涂装生产线项目框架协议;许昌美特桥架公司与德国联合新能源集团签订框架协议;河南金阳铝业公司与德国奥托容克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此外,7月9日,许昌代表团负责人一行在鲁道夫·沙尔平的陪同下前往黑森州中部地区,与拉恩迪尔区区长舒斯特、韦茨拉尔市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