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大事记 > 2013年大事记

13年大事记第2、3合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3-05-06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领导活动

[省领导莅许慰问] 2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省总工会、人社厅、民政厅等部门负责人莅临许昌市,慰问农民工、复员军人和困难群众。市长张国晖、副市长赵振宏陪同。

[省军区司令员刘孟合莅许调研] 3月6日至8日,省军区司令员刘孟合等一行莅临许昌,对许昌军分区和基层人武部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魏世春,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陪同。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率郑州市党政考察团莅许] 3月18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率郑州市党政考察团莅许,考察许昌市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市领导许廷敏、申武装、熊广田、郑传德陪同考察。

[副省长王铁莅许调研] 3月19日,副省长王铁在省农业厅厅长朱孟洲、省农科院院长马万杰等的陪同下莅临许昌市,调研春季麦田管理工作。市长张国晖、副市长张海涛陪同。

许昌亮点

[众品集团“两化融合”获国家级表彰] 2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文件,公布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2)名单,全国218家企业获得国家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称号,众品集团旗下作为食品行业的河南众品食业有限公司及作为工业物流企业的天津众品食业有限公司上榜,在河南上榜的六家企业中独占两家。

[许昌市被授予“2012年度信访工作先进省辖市”称号] 2月21日,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许昌市被授予“2012年度信访工作先进省辖市”称号,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和奖励。

[许昌市政府连续四年荣获“河南省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月26日,全省工业大会召开。许昌市政府荣获“2012年度河南省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受到省政府授牌表彰。自省政府2009年对全省企业服务工作考评以来,许昌市政府已经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许昌市民警黄昆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3月29日,许昌市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市公安局民警黄昆举行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刘喜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副市长赵振宏,市政协副主席朱德甫出席表彰大会。

政务要闻

[市领导分赴城乡慰问困难群众和驻许官兵] 2月4日,张国晖、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董晋平、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对全市人民的浓浓祝福,分赴城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许部队官兵,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两会”精神,研究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许昌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等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委常委郑传德,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列席会议。

[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月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安排春节期间发展、民生、稳定等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加强群众生活保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市领导张国晖、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参加会议。

[中共许昌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6日,中共许昌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清醒明白看待形势,认认真真遵守纪律,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严格管理建好队伍,廉洁自爱过好年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讲话。市领导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董晋平、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智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秦春梅,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张巍巍、孟国强、朱德甫看望慰问许昌市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拜年。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月16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总结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2013年第一季度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尽快淡化节日气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讲话,市委副书记许廷敏主持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董晋平、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和其他副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2月25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2012年人口计生工作,对2013年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任何时候都要做到思想不麻痹、政策不动摇、工作不放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人口基础。市委副书记许廷敏主持会议。市领导李荣华、赵振宏、朱德甫出席会议。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当前工作,研究部分重大项目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委常委郑传德,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列席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文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的意见》、《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人事任免事宜。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月28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表彰2012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学习型党组织、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和十佳新闻工作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出席会议。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和2月28日市委常委会精神,总结许昌市2012年的信访工作,表彰先进,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市领导许廷敏、蒋克勤、翟化夫、张国栋、赵振宏、魏琦出席会议。

[市妇联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庆“三八”表彰会召开] 3月1日,市妇联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2013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2年的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副市长秦春梅、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为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共青团许昌市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8日,共青团许昌市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的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表彰先进;审议通过《共青团许昌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青年的实施细则》。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政协许昌市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3月12日,政协许昌市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朱德甫、魏琦,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列席会议。会议围绕许昌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协商议政。在听取市城管局负责人关于许昌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各位副主席和与会政协委员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局(委)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甘肃省平凉市政府考察团来许考察] 3月15日,甘肃省平凉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王大睿带领平凉市政府考察团来到许昌市,考察学习城中村改造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陪同。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3月20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副市长赵振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出席会议。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正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坚定不移把全国“两会”精神在许昌落到实处。市领导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其他副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委常委郑传德,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3月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周为民、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的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关于许昌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农村公路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

[公安部刑侦局负责人莅许调研] 3月27日,公安部刑侦五局局长刘安成一行在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法正等的陪同下莅许调研。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陪同。

[许昌市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 3月29日,许昌市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副市长张海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综合机构和法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学发展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研究评审许昌新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规划和魏都产业集聚区、尚集产业集聚区部分工业项目规划等。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许昌新区管委会主任韩国全出席会议。

[清潩河水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通过专家评审] 3月11日,由中国环科院编制的《许昌市清潩河水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通过专家组评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副市长王文杰出席评审会。

[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召开] 3月19日,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召开,许昌市将继续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求到2015年年底,所有县(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全部达到省定办学条件标准,实现县域内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目标,先进县(市、区)努力实现高质量均衡。副市长秦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项目建设

[张国晖到许昌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察看节后复工情况]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到许昌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察看节后复工情况。他指出,要吹响项目复工号角,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确保实现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一同前往,市监察局、发改委、住建局负责人陪同。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抓机遇,加快进度;抓运作,解决问题;抓机制,强化保障;抓督察,全面落实,推动重点项目和城建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新提升,靠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和城建项目扩投资、强引领、转方式、惠民生。市委常委许廷敏、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出席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王申亭、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列席会议。

[2013年许昌市第一批30个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26日,2013年许昌市第一批30个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许昌新区宏腾路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许昌新区管委会主任韩国全出席开工仪式。

环境创优

[全省质监系统执法打假工作会在许昌市召开] 2月28日,2013年度全省质监系统执法打假工作会在许昌市召开。省质监局和各市县质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赵振宏出席会议。

[许昌市召开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3月5日,许昌市召开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监察局、工商局、食品医药监督管理局等15个局、委、院、办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成果回访组莅许] 3月7日至8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巡视员、副专员王春秋带领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成果回访组莅临许昌,就许昌市土地管理利用情况进行回访督察。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陪同。

[许昌市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 3月13日,许昌市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许昌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在会上要求,迅速掀起活动高潮,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张国晖对新元大道等部分道路建设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副市长张海涛对中原路南段、永昌大道东延、新元大道新区至鄢陵段、彭花路长葛至鄢陵段建设、整治、绿化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张国晖指出,要依靠群众、公开公正做好拆迁工作,高标准做好道路修整、生态绿化工作,着力打造精品线路,完善提升交通路网,切实造福人民群众。市住建、林业、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八次推进会议召开] 3月28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八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在讲话中强调,要克难攻坚,全面提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奋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实现许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许廷敏主持会议,市领导陈智勇、王登喜、秦春梅、朱德甫出席会议。

创新动态

[许昌新兴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挂牌为国家级粮食期货交割库] 3月14日,河南许昌新兴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被郑州商品交易所正式挂牌为小麦(普麦)期货交割库,并已开展相关业务。郑州商品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我国首家期货市场试点单位,目前是全国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在全球粮食期货交易市场中也占有重要地位。按照计划,河南许昌新兴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将为郑州商品交易所进行期货交易的小麦提供2万吨的仓容。

[许继集团两项成果通过国家能源局鉴定] 3月16日,由许继集团自主研制的“HVTV2000—1100╱5000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和“HVIV3000—± 320╱1500(± 320KV1000MW)柔性直流换流阀”两项新产品,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组织的专家技术成果鉴定,总体技术指标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新农村建设

[许昌市5家农机合作社成为“全国示范社”] 2月5日,在农业部公布的全国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名单中,许昌市的禹州市实佳农机专业合作社、许昌县保献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社、许昌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鄢陵县三顺农机专业合作社、襄城县合众农机专业合作社等5家农机合作社榜上有名。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在讲话中指出,解决“三农”问题,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关键是农业公司化,平台是农业产业集群,抓手是项目带动。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农业发展观念,跳出农业抓农业,用建设城市的理念规划农业,用发展现代工业的办法来组织农业生产和经营,走出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市委副书记许廷敏主持会议,市领导蔡全法、张海涛、张巍巍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农开办领导莅许调研] 3月16日,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刘世江莅临许昌市,就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进行调研。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农开办主任井剑国,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陪同。

创业就业

[张国晖到许昌市部分工业企业察看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到许昌市部分工业企业察看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淡化节日气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营造良好环境,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郑传德一同前往,市监察局、工信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许昌新区签约五个项目计划投资16.2亿元]2月18日,许昌新区商务中心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许昌新区计划建设博林商务中心、河南五矿总部、闽商大厦、盈网许昌总部、许昌新区和协医院5个大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16.2亿元。

[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 2月2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对外开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在会议上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增强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市长王文杰参加会议。

[许昌市召开金融工作暨第一季度银企项目洽谈会] 3月7日,许昌市召开金融工作暨第一季度银企项目洽谈会,回顾总结2012年的金融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安排2013年的重点金融工作。会上,19家金融机构与许昌市574家企业签订贷款协议和意向总计80.52亿元。市委常委郑传德出席会议。

[许昌市举行2013年产业集聚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27日,许昌市举行2013年产业集聚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3个投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在10个市级重点产业集聚区同时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委常委郑传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管委会主任韩国全出席在中原电气谷河南银丰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装备项目所在地举行的开工仪式。张国晖宣布开工令,许廷敏致辞。

安全生产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月2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2012年,许昌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28起,事故起数同比下降36.6%,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市委常委郑传德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许昌市召开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会议,部署森林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市长张国晖,副市长张海涛出席会议。

[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3月29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以及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赵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3月15日,市委党校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共有3个主体班同时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许廷敏为学员作首场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党校2013年春季学期的这3个主体班,分别是许昌市第十三期县级干部进修班、第二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七期市直科长(主任)进修班。

[全市党风建设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2日,全市党风建设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智勇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工作担负的职责使命,提高思想认识,竭尽所能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情要事

[许昌市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许昌市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市四大班子领导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许昌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暨民间艺术大赛落幕] 2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许昌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暨民间艺术大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许都公园落下帷幕。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董晋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副市长秦春梅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襄城县王洛镇白塔寺武校的武术表演、鄢陵县望田镇翟刘村的舞龙、禹州市文殊镇坡街村的弓子锣舞、许昌县艾庄乡鲁湾村的铜器舞、长葛市石固镇南北寨村的狮子舞等5个节目荣获一等奖,禹州市鸿畅镇岘口村的盘鼓、许昌县尚集镇陈门村的高架狮子、许昌老干部艺术团的腰鼓彩绸舞等10个节目荣获二等奖,长葛市老城镇莲花灯舞艺术团的莲花灯舞、魏都区西大办事处的东北秧歌等15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省民政厅厅长冯昕莅许调研] 2月27日,省民政厅厅长冯昕莅临许昌市,就养老服务工作和基层民政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文杰陪同。近年来,许昌市进一步加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力度,在全省率先建立城镇“三无”老人供养制度,提出了扶持社会办养老服务机构的建设补贴和运营补贴措施;积极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为全市百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发放100元的敬老补贴,鄢陵县还为90至99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发放30元敬老补贴;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办养老机构的监督管理,2012年,全市新增社会办养老机构4所、床位456张,撤销不合格老年公寓4所、床位290张。截至2012年年底,全市共有经民政部门审批的社会办养老机构14所、床位1391张。

[许昌市举行义务植树暨庆“三八”妇女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在禹州市花石镇柳树沟村,市领导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王忠梅、王桂梅、秦春梅、张建庄、魏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率全市副县级以上妇女干部、市妇联执委、各界妇女代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和禹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干部500余人挥锹铲土,栽树播绿,拉开许昌市201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帷幕。

[中州名镇尚集书画村成立十周年书画展暨名家笔会举行] 3月13日,中州名镇尚集书画村成立十周年书画展暨名家笔会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董晋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参观书画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