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大事记 > 2013年大事记

13年大事记第6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3-07-19 1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领导活动

[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莅许] 6月4日,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率调研组莅许,就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梅,市政协副主席郑有全陪同。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刘满仓莅许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6月6日,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到许昌市调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蒋克勤、申武装、翟化夫陪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参加座谈会。

[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莅许调研] 6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到许昌市调研,深入产业集聚区、城市新区和长葛市,察看企业生产、城市管理和公共设施建设,探讨工业化、城镇化和信息化等发展问题。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产业为基、规划先行、完善功能,构建现代城市建设和管理新格局,做到“三化”协调、“四化”同步,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科学发展。许昌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陪同调研。

[全国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孔玉芳莅许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6月19日,全国政协委员、十届省政协副主席孔玉芳莅临许昌市,就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张宗保、蒋克勤、申武装、朱德甫先后陪同。

[副省长陈雪枫莅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月19日,副省长陈雪枫带领省安监局、工信厅、国土资源厅、国资委和煤监局负责人,莅临许昌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申武装、郑传德陪同。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莅许调研] 6月20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一行,在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政府移民办主任崔军等的陪同下莅临许昌市,就许昌市移民后续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王树山、申武装、张海涛陪同。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莅许调研] 6月23日至2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莅许调研。他先后前往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鄢陵花木主产区、瑞贝卡发制品公司、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考察,对许昌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石克生、申武装、刘海川等先后陪同调研。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莅许调研] 6月26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和国家防汛抗旱督察专员田以堂一行莅临许昌市检查南水北调总干渠防汛、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小平、副市长张海涛陪同。

[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口计生委主任高体健莅许调研] 6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口计生委主任高体健莅许调研。市领导王树山、申武装、赵振宏、魏琦陪同。

许昌亮点

[钧瓷传统烧制技艺传承与发展暨星航环保窑炉钧瓷艺术荣宝斋专场展禹州预展举行] 6月6日,钧瓷传统烧制技艺传承与发展暨星航环保窑炉钧瓷艺术荣宝斋专场展禹州预展在星航钧窑举行。国家文化部非遗司办公室主任宋伟,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孙鹏,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董晋平出席开幕式。

[众品公司被农业部认定为2013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6月18日,在全国农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农业部认定为2013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河南省获此殊荣的仅有2家。

政务要闻

[省军区检查组莅许对2013年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6月6日,省军区司令部副参谋长姚健率检查组莅临许昌市,对长葛市人武部2013年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陪同。

[许昌市召开驻许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6月7日,许昌市召开驻许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各驻许单位寄予殷切希望:站位全局、发挥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工作,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更好地支持、服务许昌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文杰参加座谈。36家驻许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许昌供电公司、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许昌银监分局、农发行许昌市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相继发言,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和建议等。

[许昌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6月8日,许昌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通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莅临许昌市调研的有关情况,传达刘满仓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树山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等出席会议。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调研组莅许] 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调研组莅临许昌市,就全市经济运行和农业生产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张海涛陪同。

[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14日,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过去5年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今后5年的目标和任务,并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赵振宏,市政协副主席孟国强出席会议。大会确定聘请新一届名誉主席,并选举产生新一届联合会领导集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被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聘请为名誉主席,赵振宏当选许昌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

[濮阳市党政考察团莅许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6月15日,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市长赵瑞东带领党政考察团莅临许昌市,分别到魏都区、许昌县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陪同。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6月1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作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3年7至8月份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建设许昌烟草产业集群示范区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许昌市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三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将清泥河打造成生态水系河道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许昌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经研究,会议确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政协许昌市六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6月17日,政协许昌市六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孟国强、朱德甫、魏琦,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出席会议。副市长秦春梅列席会议。会议围绕全市就业安置情况进行协商议政。在听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关于全市创业就业工作情况介绍后,各位副主席和与会政协委员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局委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协商通过了《关于全市就业安置情况的调研视察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许检查] 6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刘少宇、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关少锋、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带着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许昌市,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秦春梅陪同检查。

[省关工委调研组莅许] 6月18日至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宏范带领调研组莅临许昌市,开展“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课题的研究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市关工委主任唐聚圈等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6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陈铁平带着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调研组来许昌市,就《河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条例(草案)》和《河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陪同调研。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20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长谢伏瞻许昌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民营经济发展、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列席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6月2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海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经分组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建设许昌烟草产业集群示范区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将清泥河打造成生态水系河道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气象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三条例”情况的报告》,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许昌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2020)修编情况的报告》。

[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谢伏瞻省长莅许调研指示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6月21日,市委书记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谢伏瞻省长莅许调研指示精神,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保障经济运行,更加注重做强做优企业,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镇化,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各项工作扎实、健康推进的实际成效迎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市领导张国晖、石克生、张宗保、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翟化夫、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参加会议。

[许昌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2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相关会议,对全市今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魏世春,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出席会议。

科学发展

[省住建厅厅长刘洪涛莅许调研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再利用工作] 6月7日,省住建厅厅长刘洪涛一行4人莅临许昌市,就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再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陪同。

[许昌市召开质量立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会议部署质量立市工作。市长张国晖在讲话中指出,质量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要深入实施质量立市战略,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经济增长质量等各个方面的综合质量,以质量的进步和发展提升许昌的整体吸引力和竞争力。副市长赵振宏主持会议。在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许昌市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内10家获奖单位之一,被授予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受到了省政府通报表彰。

[苏葛科技产业园暨长葛市城镇化示范区项目规划评审汇报会举行] 6月22日,苏葛科技产业园暨长葛市城镇化示范区项目规划评审汇报会举行。会议听取苏州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的项目概念性规划,以及出席会议专家、市直有关单位的意见。副市长王文杰出席会议。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 6月28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对许昌新区副中心部分地块控制性详规等12个规划项目进行评审。张国晖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报批进度,让规划更好地引领项目建设。提交本次规委会评审的12个项目包括:许昌新区副中心91号地块、东城区104—1号地块等6个控制性详细规划,河南瑞美真发股份有限公司厂区详细规划、长城家园详细规划(调整)等4个修建性详规,以及金叶大道(玉兰路—雪松路)、新元大道(汉风路—禹亳路)2个道路规划。

新农村建设

[许昌市“三夏”机收会战顺利结束] 6月7日,许昌市330万亩小麦已收获完毕。在“三夏”机收会战期间,市农机部门在机具调配、信息引导、技术保障等方面统筹兼顾,确保了夏粮颗粒归仓。

[市领导前往许昌县防汛工作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6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梅,副市长赵振宏在市水利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许昌县防汛工作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全省落实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在许昌市召开] 6月20日,全省落实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在许昌市召开。省畜牧局副局长王全周出席会议。

项目建设

[王树山调研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6月8日,市委书记王树山到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在建设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大背景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瞻远瞩,以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使城建重点项目更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一同调研。

[张国晖到鄢陵县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6月21日,市长张国晖到鄢陵县现场督导部分城建重点项目、产业发展项目、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鄢陵县的生态环境优势,积极发展第三产业,大力支持低碳环保项目,加快建设生态田园城市,努力打造产城互动的宜居新城。市住建、国土、民政、水利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2013年第三批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6月28日,2013年第三批许昌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许昌新区芙蓉湖饮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市长张国晖宣布17个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王文杰,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管委会主任韩国全出席。

环境创优

[许昌市召开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8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会议,对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浪费问题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昌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6月18日,许昌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打击传销及创建“无传销社区”活动,对“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专项执法行动进行动员。副市长王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第二季度信访工作点评会召开] 6月21日,全市第二季度信访工作点评会召开,通报第一季度全市信访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信访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副市长赵振宏出席会议。

[张国晖现场督导清潩河综合整治工作] 6月25日,市长张国晖现场督导清潩河综合整治工作。他指出,要将清潩河综合整治与沿岸提升改造有机结合,将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建设有机结合,科学规划,凝聚合力,着力构建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一同前往,市水利、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工作考察组莅许] 6月28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杨国英带领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考察组对许昌市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考察。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颍生,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魏世春,副市长赵振宏陪同,并出席当天上午的汇报会。

创新动态

[全省创建快递标准化营业场所和规范化分拨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许昌市召开] 6月24日至25日,全省创建快递标准化营业场所和规范化分拨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许昌市召开。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平,省邮政管理局巡视员、副局长訾小春,副巡视员张虎林,副市长秦春梅出席。

[全省防护排烟装备测试观摩会在许昌市召开] 6月27日,省消防总队在许昌市组织召开消防水源调查和防护排烟装备测试观摩会。副市长赵振宏参加观摩会并致辞,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王川、参谋长吴孝昌主持会议。来自全省18个地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观摩会。

[许昌市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6月27日,河南许昌市召开科技创新大会,一次性拿出760万元奖励创新型企业和人才,并宣布每年拿出至少500万元奖励创新以及建设专家公寓等优惠条件,面向国内外招揽前沿人才,希望能“筑巢引凤”,以此提升当地的科技创新能力。此次奖励颁发给了当地3家优秀创新企业、6名优秀创新型企业家和4名科技领军人物。为吸引人才,许昌市积极搭建人才集聚平台,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组建的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列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项目,给予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列入省重大科技专项的项目,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鼓励产业集聚区、高新区建设专家公寓等,为科技人员提供优良的居住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将对新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除正常资助外,每件再给予2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对获得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1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许昌市召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会议] 6月27日,为贯彻落实全省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精神,许昌市召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出席并讲话。

[《许昌日报·长葛版》正式创刊] 6月28日,《许昌日报·长葛版》正式创刊暨《许昌日报·长葛版》编辑部揭牌仪式在长葛市举行。仪式结束后,长葛市社会各界代表畅谈了《许昌日报·长葛版》试刊以来的影响力、公信力,正式创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长葛经济社会发展。

创业就业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6月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山调研许昌市烟草产业发展情况] 6月8日,市委书记王树山深入许昌市烟草行业相关企业、学校,对烟草产业和烟草行业发展状况进行调研。他勉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立足基础,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在支持服务许昌发展中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一同前往。

[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月14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赵振宏在许昌分会场作了题为《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确保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岗位落实》的典型发言。会后,许昌市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退役士兵安置工作。2012年全市共接收退役士兵2288人,其中,农村入伍义务兵和复员士官1137人,城镇退役士兵1057人,转业士官94人。退役士兵中有1639人按新的安置政策选择了在部队自主就业,占接收总人数的71.6%;有649人选择由政府安排工作,占28.4%。与往年相比,今年安置压力有所缓解。

[全市产业集聚区2013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6月28日,许昌市产业集聚区2013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56亿元的17个项目在全市10个产业集聚区同时开工。市长张国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副市长王文杰、市政协副主席王香玲出席了在禹州维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大型矿山设备生产项目所在地举行的开工仪式。张国晖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王文杰主持开工仪式。

[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莅许调研] 6月30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一行到许昌市调研城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陪同。

安全生产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张国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认识提升到位,把隐患排查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副市长王文杰主持会议。

[许昌市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17日,以“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许昌市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放心主食工程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春秋广场举行。

干部队伍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应邀来许作专题报告]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应邀来许,在许都大剧院观演大厅为全市领导干部作了一场题为《抓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机遇、促进许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王树山主持报告会。张国晖、石克生、张宗保、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和其他市级领导聆听报告。

[许昌市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分析研判座谈会] 6月16日,许昌市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分析研判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围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把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后进村整顿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实现市委提出的“五个着力”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树山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6月17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树山深入禹州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他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首先是提升认识、强化责任,关键是顺应形势、找准定位,核心是选好支书、配强班子,重点是发挥作用、加强管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一同前往。

[许昌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学习报告会] 6月20日,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第二场学习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教授作专题报告。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张宗保、董晋平、陈智勇、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熊广田、翟化夫和其他副市级领导干部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各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直部分部门县级实职领导干部、许昌学院负责人也在许昌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许昌人大讲坛”第六讲开讲]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田继锋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你、我、他》为题作精彩演讲,把“许昌人大讲坛”第六讲活动推向高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与参加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演讲。

[许昌市举办许昌“道德讲堂”总堂首场活动] 6月20日,许昌市举办许昌“道德讲堂”总堂首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许昌“道德讲堂”总堂首场活动的举办,对全市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许昌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第三场学习报告会] 6月27日,全省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专题培训第三场学习报告会在郑州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教授刘伟作专题报告。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董晋平、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和其他副市级领导干部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各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直部分部门县级实职领导干部、许昌学院负责人也在许昌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王树山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6月30日,市委书记王树山,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一同走访慰问许昌市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社情要事

[许昌市2013年“文化遗产日”活动启动] 6月7日,许昌市在许昌关帝庙文物景区举行许昌市2013年“文化遗产日”活动启动暨第七批“国保”颁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副市长秦春梅,市政协副主席朱德甫出席启动仪式。

[许昌市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许昌市在市区建设路中段集中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参加活动。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重视禁毒宣传,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