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倾听群众声 温暖百姓心——市农业农村局积极落实信访接待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5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办公室有关部署,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帮联干部于3月5日前往联系点开展信访接待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实打实协调解决问题。

在长葛市佛耳湖镇簸箕杨社区,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根听取了社区支部书记施海杰关于社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充分了解群众诉求,结合社区情况,给出指导意见。张水根局长叮嘱社区干部,信访工作要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让群众的每一个合理诉求都能得到解决,真正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张水根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簸箕杨社区作为省表彰的无信访社区,社区干部要继续深入做好群众工作,保持“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态势,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其他联系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宏伟、周伟峰、刘旭峰、董传斌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何青军同村干部一道,走村入户,用心倾听心声,对群众关切的问题耐心解答,嘱咐联系点干部做好举一反三,通过解决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治理效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