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人社局成功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5 1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关爱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舒缓压力,提升心理自我调适能力,增强女职工预防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近日,许昌市人社局联合许昌市妇联、许昌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60余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妇科主任宋俊莉,乳腺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朱雅静两位专家,他们从事临床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功底和临床经验,他们从“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入手,对女性的养生保健、生理健康,常见妇科疾病的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具体剖析与讲解,并向女职工传授生殖健康保健的知识和预防方法。朱主任用现实中真实病例引导女职工们增强预防疾病的意识,还现场教授了养生健康操以及养生小偏方,宋主任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女性,贴近生活。

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生动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全局女职工一阵阵喝彩和掌声。讲座结束后还现场为女职工进行答疑解惑,使女职工们进一步了解怎样在生活中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对女性健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会了多种压力管理和情绪调解的技巧,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会关爱自己,塑造积极心态,积极工作,快乐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