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孙文生一行赴我市专题调研国家业务平台应用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5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3月22日上午,省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孙文生、副主任邢广宁等一行5人赴我市鄢陵县开展国家业务平台应用工作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平台应用情况。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苏国宪、县发改委副主任徐会东、认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县公安机关有关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价格认证中心,现场亲自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业务平台操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市价格认证中心苏国宪、李静雯同志汇报了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赵凤娇同志就鄢陵县业务平台应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上邀请了鄢陵县刑事案件价格认定提出机关参加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就业务平台应用需求及存在困难发表观点,省价格认证中心孙文生、副主任邢广宁同志对我市所提问题逐一回复并作了工作指导。

省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孙文生对我市平台应用推广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价格认定业务平台应用是适应数字化转型的现实需要,要将价格认定业务网上办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加快“一网办”平台建设应用,努力实现价格认定业务全过程、全链条网上协同办理,让提出机关的工作人员“最多跑一次”,着力打造线上价格认定新生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