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统计局局长郭圣琦调研长葛市“五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1 1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下午,许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圣琦一行到长葛市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调研组直接来到后河镇,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长葛市统计局、后河镇政府负责同志关于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有关问题与基层统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深入普查登记现场,实地查看普查员登记流程,了解普查业务熟练程度及数据收集、录入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辅导,就普查重点指标内涵、范围及填报要求进行再讲解,并对深入推进普查登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扎实推进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数据质量监测把控,多维度把关普查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三要持续开展普查宣传,不断扩大经济普查的社会知晓度,增强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度。

许昌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奕行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长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鑫涛等陪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