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人才服务进高校 提档升级正当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27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落实“许昌英才计划”,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优化许昌人才发展生态,推动人才服务提档升级。在市委组织部校地人才共建高校走访调研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人事代理服务、招才引智服务和社会保险服务等相关业务骨干,到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两所高校开展“人才服务进高校”活动。现场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人才需求对接、社保转接答疑等,受到高校人才的好评。

3月22日,市人社局在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内,工作人员向中原科技学院人才详细介绍了“许昌英才计划”实施情况,对人才感兴趣的分类标准、申报流程和享受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答疑。针对中原科技学院每年需要引进4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市人社局积极为其对接人才引进平台,多渠道提供人才引进服务。在了解到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一部分教职工社保缴纳、人才档案存放和就业协议等问题,工作人员为其出谋划策,积极为其协调档案存放地,协助解决就业协议事项。

3月23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进高校”活动分队深入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与校区执行校长魏战勇等人进行交流,详细推介许昌的人才政策,现场组织魏校长进行“许昌英才计划”人才认定申报,根据河南农大毕业生情况,定向联系专业相关企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人才服务进高校”活动是市人社局创新人才服务模式的一项新的举措,市人社局将围绕全方位开展校地合作,全天候开展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许昌高校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