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帮扶组来许开展清洁生产工作调研帮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27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清洁生产审核程序,指导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工作,3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技术团队到许昌襄城县对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调研帮扶。

在许昌市巨坤建材有限公司,帮扶组介绍了本次帮扶审核工作背景、审核思路、工作计划,听取了企业和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现状及需求。随后,帮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各个环节,并结合资料清单逐项与企业对接,收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数据、环保档案等资料,为深入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帮扶、提升企业整体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帮扶组对我市企业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清洁生产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不但会取得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会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希望企业继续深化清洁生产改造,把清洁生产审核作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抓手,积极响应政府绿色低碳发展政策,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