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踔厉奋发争创线上线下融合试点 快速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2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政数局紧紧围绕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邀请国内一流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一窗研究院,积极开展政务领域改革研讨,一窗研究院作为全国首家具有31省241地全国改革视野和行业影响力的智库机构,政务改革经验丰富,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试点,快速推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2023年1月31日,市政数局邀请北京一窗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兼副院长俞长丽专题对许昌市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俞院长作为线上线下融合试点评选人员,曾在2018年参与浙江省《无差别受理工作指南》编制工作,并参与全国线上线下融合的国家标准制定工作。会上,马红伟局长针对我市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我市要在政务服务领域创新打造“四化”(专业化、便利化、数字化、品牌化)服务品牌,着力提升我市营商环境。一窗研究院俞院长对我市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表示赞许,结合全国改革经验就我市政务服务“四化”服务品牌规划提出多项建议,并表示将支持好许昌持续推进政务领域改革,全力争创全国改革试点。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紧紧围绕争创全国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改革试点这个目标,优化顶层设计,高效率、快节奏,狠抓整改提升,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实。尤其要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在一窗研究院配合下,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创新打造“四化”服务品牌,全力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能、营商环境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