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天地药业创业板IPO获准注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9-30 17: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新天地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批复信息显示,经审阅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及新天地药业注册申请文件,同意新天地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新天地药业位于长葛市魏武路,主要从事手性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左旋对羟基苯甘氨酸系列产品和对甲苯磺酸。目前新天地药业为全球第二大左旋对羟基苯甘氨酸生产企业和国内主要对甲苯磺酸生产企业。2017年以来该企业先后两次取得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等共同核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新天地药业完成注册后,预计年底将完成全部上市程序,有望成为今年我市继硅烷科技北交所上市后第2家上市公司,全市上市公司数量即将达到10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