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创业担保贷款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9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给他们发放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手册。在互动环节,到会会员企业及创业者踊跃提问,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截至目前,我市已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9笔1067万元。

为持续加大创业扶持力度,今年以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持续开展“创业贷款走基层”活动,先后到5G产业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智慧信息产业园、魏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市周口商会、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宣讲贷款政策。工作中,该中心采取精准服务、政策找企等措施,建立贷款服务长效机制,加强对申贷创业者的经营状况等进行跟踪反馈,持续开展常态化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应贷必贷、能贷尽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