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企业经营有困难 贴息贷款来助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3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要是会员企业资金短缺,可以申请咱们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申请300万元贴息贷款。”9月20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许昌市周口商会,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豫商豫才返乡创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让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惠及更多创业者,近期,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持续开展“创业贷款走基层”活动。活动中,该中心工作人员为周口籍在许创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给他们发放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手册和申请审批表,切实打通服务创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在互动环节,商会会员企业及创业者踊跃提问,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下一步,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将继续强化宣传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贷款程序,强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发展,切实激发群众创业创新的活力和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