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鄢陵县政府与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8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上午,为搭建新形势下我省与中央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一批高质量合作项目达成签约、落地实施,我省举行央地合作“云签约”活动。许昌分会场同步举行签约仪式。

在许昌分会场,鄢陵县政府和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鄢陵县康养合作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发起,联合中国铁建、国药集团、大家保险集团共同成立的专注于康养产业投资专业机构。根据协议,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20亿元,与鄢陵县政府在打造高端康养基地、普惠养老建设、康养产业培育发展、人才培训培养、康养标准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用足用好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先行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和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等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鄢陵县人民政府在资源、政策和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资产经营、健康养老、医养结合、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