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气象局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气象力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8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扎实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8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8月16日上午,许昌市气象局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史根治书记、刘涛市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挪威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史根治书记、刘涛市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并作详细解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做好今年气象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张挪威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态度端正。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建设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便利化营商环境。二是思路上要清晰。扎实做好补短板、补缺工作,以更优举措、更高能力和更实作风服务企业。三是行动上要积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科学精确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拓宽服务领域。四是过程上带感情。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五是结果有成效。加强督查督导、及时跟踪问效,切实将营商环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下一步,许昌市气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提高服务水平,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贡献气象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