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水利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省市两级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4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道德重如山,文明贵似金。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文明行为的养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24日,市水利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活动。

活动首先对省、市两级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对公共秩序、文明出行、公共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等文明行为规范的解读,增强了干部职工遵守、维护条例的自觉意识。随后通过观看视频,让广大职工更加真切的体会到了文明行为条例的重要性。

同时局创文办号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相结合,做好做实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维护公共秩序、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自觉遵守各项文明规定,积极参与各项文明活动,对日常生活、出行中的不文明行为说“NO”。

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今后许昌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贯彻学习,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在工作、生活、出行等方面的文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水利“源”动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