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项措施”抓路域环境提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4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迎国评工作为契机,多措并举,重点对G230、G311、G344等3条道路,全长145.756公里,扎实开展路况整治提升工作,提高了道路通行的安全性、舒适度。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方案,建立台账,细化任务,增强综合调度力量。二是扎实推进工程进度。市、县级公路部门全员上阵,围绕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顶烈日、战酷暑,共投入机械设备460台、人员4920人次,完成了迎评任务。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公路部门严格养护作业标准,全面处治道路病害,修复完善沿线安全和排水设施,修剪遮挡公路标牌的路树绿植;加大道路机械化清扫、洒水频次,美化、提升路域环境。共实施微表处15.6公里、挖补坑槽、沉陷2.1万平方、处理车辙8.6万平方,灌缝25.6万延米、整修路肩106.6万平方、修复、安装安全设施1652处、疏通排水2.6万延米、修剪路树5682棵、清运垃圾3240方。四是组织部门联动。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开展路域环境治理专项行动,整治打场晒粮、马路市场等涉路违规行为。6月份以来,全市共拆除非公路标志牌356个,清理占道经营166处,清理加水冲车点103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