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直播招博士 云端引人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3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许昌高质量发展,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力,6月21日下午,在“许昌时刻”直播间,“智聚莲城”博士后人才需求线上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采取直播形式开展,许昌市6家博士后设站单位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欧特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直播活动。各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宣传推介单位项目和技术需求,同时也为拟招收的博士在薪酬、安家经费、食宿、配偶就业等方面提供优质创新创业环境。本次拟招收的博士需求包含道路桥梁、工程机械、电气工程、无机材料、机器人工程等专业,直播现场观看人数达8200余人,点赞数超过1.5万次,评论数超过100条。

此次直播活动为博士后招收搭建了更广阔的渠道,也实现了线上信息推送、及时高效网络直播的一对多云端交流,大大缩短了引才单位与引才对象之间的距离,让人才引进工作更为真诚、公开、透明,满足了许昌市各博士后科研设站平台与博士之间的精准对接。2022年许昌市博士后需求信息目前也通过许昌市人社局网站正式向社会发布,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优秀博士来许创新创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