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初步成果及开发区边界对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3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工作要求,我市初步划定了“三区三线”边界,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性、可实施性,6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关于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初步成果及开发区边界对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主持,魏都区、建安区等相关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县(区)分局负责人及规划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许昌市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初步成果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陈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三区三线”划定是管长远、管全局的重大战略性任务,直接关系全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二要认真研究。各属地政府(管委会)要认真研究论证,结合重点项目保障和产业发展需求,及时反馈意见建议,优化“三区三线”划定成果。三要科学划定。各开发区管委会要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科学划定开发区空间范围,优化功能布局和用地结构,确保开发区内工业用地不低于总用地面积的60%,做到发展定位明确、空间布局合理、用地集约高效。四要按时提交。各地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提交划定开发区边界的正式文件,确保全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顺利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