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专治办事“难症”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2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跑了几天没办成的事,没想到在你们的帮助下不到半天就办好了。”6月20日,长葛市民王龙涛感激地对长葛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人员侯丹说。

原来,王龙涛之前在甘肃发生了一起交通违章,到长葛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办理违章处罚缴费业务时,工作人员告诉他异地违章无法在当地缴纳罚款,让他在处罚单上备注银行缴费。王龙涛去了几家银行,均被告知无法缴费,需要到甘肃缴费。“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人员侯丹了解情况后,告诉王龙涛可以通过跨省通办网办理该业务。在侯丹的帮助下,王龙涛顺利完成了缴费。

据了解,长葛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与“群众办事、纪委陪跑”活动统筹一体推进。为保证“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真正发挥作用,长葛市印发了《长葛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实施方案》,对受理范围、办理流程、办理原则、岗位职责、保障措施进行明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