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例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3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落实《许昌市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许发〔2022〕10号)各项工作要求,6月20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例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宣读了《许昌市城市管理局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聚民列举了“7·20”特大暴雨灾害中存在思想认识不高、物资准备不足、协调调度不力等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就方案的具体实施做了相关解读。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作重要讲话。

杨宏善强调,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城市管理系统各项防汛应急问题整改,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严格按照《许昌市城市管理局深刻汲取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对各自承担的防汛应急工作任务进行逐项梳理,以暴露出的问题为重点,深挖灾害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防灾减灾避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找出症结及监督管理漏洞,研究改进措施和对策。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