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谋划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8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为进一步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市供销合作社再次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答好期中卷,打赢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谋划,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和点评。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水根同志针对各科室工作完成情况、下步工作重点、工作中的要点等分别进行点评和指导。

最后,张水根同志立足下半年工作重点,对市社全体机关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关注国际国内经济、政治环境,深刻认识其严峻性,同时也要把握好市社基本情况,在工作中,把握客观规律,抓住关键点,谋划出供销合作特色。二要强化措施,打破常规,以项目为王,制定项目台账,适时专班推进。三是确保成效,机关人员的学历高、经验丰富,更要坚持结果导向,要以结果反观措施成效,以更紧迫的时间观念、更牢固的责任意识抓好任务的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