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1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俊宝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晓伟主持。

陈波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波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泥犁拔舌自担当,提升班子履职能力;二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提升队伍建设;三要固本强基抓提升,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四要驰而不息转作风,不断提升综合效能;五要加强管理严制度,净化干事创业环境。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奋力前行,充分发扬“三不相信精神”和“三牛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白俊宝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从两个职责和八项措施,着重强调要抓好抓实抓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马晓伟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重要抓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