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圆满完成飞播造林1.03万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7 1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随着载满种子的播荫植保直升飞机在禹州市无梁镇宜林荒山区域上空多次盘旋飞播,安全着陆,我市1.03万亩飞播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飞播造林是在雨季来临前,对立地条件差、荒山面积大、造林难度大的无梁镇大木厂村、白马寺村、观上村和王家村等宜林荒山区域,利用飞机装载适合当地生长的侧柏、苦楝、臭椿、香椿、白榆和黄栌等种子,通过2小时共7架次飞行撒播,共播撒林木种子6400斤,新增飞播造林作业面积1.03万亩,进一步填补了我市荒山造林“盲区”。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落实飞、封、补、管一体的人工造林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飞播造林成果,筑牢守好我市西部山区生态安全屏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