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局长杨宏善带队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7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6月16日上午,许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带队对鄢陵县北关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场区环境、垃圾渗滤液处理车间、填埋库区和生产运行资料等,详细了解了各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要求鄢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措施,逐项落实到位,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加大投入,补齐短板。积极筹措资金,完善场区堆体覆膜等设施,做到规范运营。三要多措并举,创新思路。采取租赁第三方设备的方式,切实加大渗滤液处理能力,加快渗滤液消纳。四要加快进度,清运处理。对现有的堆肥产物要尽快清运处理完毕,切实减少异味产生。五要强化管理,提高水平。定期对场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营造良好环境,全面提升管理规范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