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20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是“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6月17日,市商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科技广场及周边人员密集场所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知识问题,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食品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公众关注的热门话题。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消费理念,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防范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