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局长苏凯强调研长葛市水利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7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下午,许昌市水利局局长苏凯强前往长葛市调研水利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工程进度,强化行业监管保证工程质量,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度汛安全。许昌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会涛、长葛市水利局长时同晟参加调研。

苏凯强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长葛市清潩河、佛耳岗水库水毁修复工程完成情况,以及清潩河上游段治理、双洎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目前,长葛市水利水毁修复工程已全部完工,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正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调研中,苏凯强指出,我市即将进入主汛期,要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切实履行好水利部门工作职责,着力提升水利工程洪涝灾害防御能力。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程施工方案,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要强化行业监管,严格工程建设程序,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科学编制在建工程度汛方案,备足防汛抢险物料和机械,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