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涉VOCs企业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5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香带队,分5个组,对中心城区五区所有涉VOCs企业开展夜查,并进行执法帮扶。本次夜查共排查企业56家,发现问题47个,对发现的一般性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立行立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由市环委办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跟踪督办。

杨春香强调,下一步,要常态化开展夜查活动,将问题发现在早、发现在小,全面提升执法帮扶活动。要全面提升夜查活动效率,分时段、不间断开展夜查,以查促改,全面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要加强对发现问题的跟踪督办,对于限期未整改被重复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处罚,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