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直播带岗: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5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6月14日起,6月份的每周二、周五14:30—16:30,市人社局将举办“2022年许昌市助企惠民稳就业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许昌日报社旗下“许昌时刻”微信视频号观看直播,挑选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旨在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稳就业政策,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有效为企业提供用工保障,集中为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人员提供就业帮扶。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

直播期间,将至少有40家重点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每场直播将有5名企业HR变身“主播”,依次与主持人围绕企业文化、人才政策、行业前景、发展方向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求职者可通过微信搜索“许昌时刻”微信视频号观看直播,有求职意向的可通过“许昌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提交简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