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做好迎国评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3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各项准备工作,6月10日上午,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迎国评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陈长宏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公路局(中心)、市公路养护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县级干部张书建对“迎评”路段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主要任务和整改标准。中心主任陈长宏进一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国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公路系统的头等大事,切实落实好省中心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明确分工,夯实责任。要建立“迎评”任务台账,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整改事项,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三要立即行动,严格标准。要以部检标准和省中心要求为准,扎进开展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高标准完成迎评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