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支援防疫第一线 水利蓝映党旗红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5-13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关头冲得上。为有效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解决基层防控力量严重不足的问题,许昌市水利局党组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面向市直水利系统发出公开信,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支援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市直水利系统已有8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队伍投入到防疫一线,用“水利蓝映党旗红”。

疫情发生后,许昌市水利局党组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就近到社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截至5月7日市直水利系统已有40余名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5月9日,市直水利系统第一批支援人员迅速下沉到新兴路街道办事处兴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市直水利系统第二批支援队伍共计35名党员干部准时赴东城区永昌路街道办事处报到上岗,支援该办事处所辖9个村委会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扫码登记、咨询引导、防疫宣传等工作。

为支持东城区永昌路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水利局从机关党委党费中拿出1万元,捐赠给永昌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略表水利系统全体党员的爱心。

在疫情最严峻时刻,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勇当抗疫排头兵,敢于冲锋防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打好防疫阻击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