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甘当无名英雄 全力服务抗疫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7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月2日,禹州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伟带队,市信息中心全体同志立刻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马红伟副局长和赵海涛同志先期投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封闭开展工作,全力保障我市疫情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在全员核酸检测中,我局统筹协调核酸检测系统相关建设方,共享数据、协同作战,督促省联通公司做好资源保障,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核酸检测数据报送及平台稳定运行。同时,协调直播会议平台,做好远程支撑,线上高效组织近7000名标本采集员、志愿者、标本转运人员和检测机构人员的业务培训,为核酸检测的全流程管理、数据追溯提供了重要支撑。

每天4个多小时休息时间,连续十余天高强度工作彰显了市政数局克难攻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目前,按照局工作要求,信息中心将持续投入技术人员充实到信息化防疫一线战场,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在“采、转、检、报”各环节发挥有力作用,助推我市早日将疫情“圈住、清零”,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