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支援禹州“蔬菜包”任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4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圆满完成支援禹州“蔬菜包”任务,共127家企业(含部分供货商户)参与“蔬菜包”分拣、打包、运输等工作,先后发车运输184台次,分发“蔬菜包”18万余份,有效保障了禹州在实施全域封闭管理后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1月9日夜,市委、市政府决定政府出资采购“蔬菜包”。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快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商务部门的动员部署和组织安排,克服人手短缺、天气寒冷、时间紧迫等困难,千方百计筹备货源、分拣包装,全力以赴保供驰援。据统计,截至1月12日上午,我市圆满完成支援禹州“蔬菜包”任务,共127家企业(含部分供货商户)参与“蔬菜包”分拣、打包、运输等工作,先后发车运输184台次,分发“蔬菜包”18万余份。

市场稳则人心安,食物丰则人心定。目前,禹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督促指导重点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继续统筹调度好市场供应,为满足全市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