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发区:点滴之力汇聚成战“疫”大爱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4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各机关单位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群众纷纷伸出援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开发区招商办党支部集结爱心,温暖一线。禹州市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解决封控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问题成为当务之急。按照区党工委安排部署,开发区招商办党支部紧急组织协调商超企业,调配价值15万元的“蔬菜包”5000份,包括大白菜、土豆、胡萝卜、白萝卜、洋葱等蔬菜共计62.5吨,连夜送往禹州封控区,为隔离群众解决最基本生活需求。

开发区总工会党支部当好抗疫“娘家人”。疫情发生以来,他们陆续对全区103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及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走访慰问,将应急生活物资及时送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在疫情防控卡点,为值班人员送去保暖大衣、生活物品、口罩等防疫物资;在集中隔离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面包、姜枣汤等物资。

开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用情义战疫情。疫情暴发后,“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开发区党工委的号召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加入全民战“疫”队伍。许昌元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科技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集团党支部迅速筹措援助物资,通过党员先锋队,及时将生活物品和抗疫物资送达禹州,以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发区,这样的“两新”组织党组织还有很多,红红实业捐赠5吨蔬菜、恒联汽车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昌欣商贸捐赠20箱口罩、新可瑞多食品捐赠1100箱面包……爱心未完待续,仍在不断累积。

“我年纪大了,不能加入值班队伍,但我要尽己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卡点送来热汤的老党员说道。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从机关干部到居民群众,从古稀老人到青年一代,大家勇挑重担,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将涓滴之力汇聚成抗疫的磅礴伟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