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下发通知 选树物业行业防疫先进事迹、典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3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简称市住建局)下发《关于选树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和典型的通知》,鼓励各县(市、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市物业管理协会、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上报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典型,市住建局将适时对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和典型进行通报表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全市物业服务企业闻令而动,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办事处、社区开展业主核酸检测、物业服务项目消毒消杀、外地来(返)许人员排查、进出小区登记、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物业从业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严寒、克服困难,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弘扬我市物业服务行业正能量,着力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舆论氛围,市住建局决定选树物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和典型。

通知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通过小区电子屏、宣传栏、宣传展板和短信、微信等方式,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收集整理疫情防控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注重发掘企业内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展现企业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各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党组织优势,选树党员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筑牢防疫堤坝。市物业管理协会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加强对各物业服务企业的指导、帮助,及时收集行业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并通过各类新闻媒体进行刊发宣传。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辖区物业服务企业的统筹指导,选树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并汇总相关资料,统一上报市住建局。市住建局将适时对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和典型进行通报表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