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火速驰援东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12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安排,紧急吹响集结号,市局机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70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火速驰援东城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工作。

下午14时30分,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驰援东城区出征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局领导张晓雷、秦锋、陈卫哲出席仪式。
周亮军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许昌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市场监管局负责驰援东城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工作,这是一项神圣、光荣而又责任重大的使命。今天出征的70名党员干部,都是市局机关和两个检测中心的精兵强将,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不辱使命,战胜疫魔,平安归来。局党组将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家庭提供坚强保障。
周亮军强调,大家在抗议第一线,要发扬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发扬市场监管部门的专业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要服从属地调度,服从东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与当地工作人员做好配合,展示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工作,避免在工作、生活中出现感染现象,扛着使命去,带着平安回,圆满完成此次驰援东城区抗疫任务。期待大家早日凯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