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未雨绸缪 主动作为 市政数局全力保障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09 11: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在1月2日接到禹州疫情信息后,为保障我市“核酸检测小程序”稳定运行,根据市卫健委的申请,市政数局立即安排政务云分配 34 台服务器,918 核 CPU,内存 1108G,存储 10160G,带宽 2G的资源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小程序的正常运行。经市卫健委同意,该小程序于1月3—4 日组织并顺利通过压力测试,我局结合压测情况对其提出了完善意见及建议。经过1月5-6日的试运行及不断完善,据云资源实时监测状态,目前该小程序运行稳定,综合资源使用率在30%以内。

1月4日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安排信息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向省局申请更多查询资源,确保我市群众顺利及时查询核酸检测结果,避免因省大数据局接口分配不足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上造成服务拥堵。1月5日下午,省大数据局召开了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部署统计上报各地市核酸检测机构有关情况,市政数局积极主动协调市卫健委,建议其尽快统计全市核酸检测机构数量,以及与省核酸检测数据平台的对接情况,便于省局统筹全省核酸检测数据上报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