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旦假期许昌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04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旦假期期间,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认真排查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建立并完善道路运输保障应急预案,全市交通运输平稳有序,运力充足,无安全责任事故和旅客滞留现象发生。

1月1日至3日,全市累计投入客运车辆3169辆/次,发送班次7767趟/次,累计发送旅客10.25万人次。市区公交参与车辆2100余台次,发送1.7万班次,运送乘客26万人次。巡游出租车累计运营2452辆,客运量累计7.95万人,网约车累计运营1227辆,客运量累计3.66万人次。

全市各级道路运输机构和运输企业在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建立了反应灵敏、高效的调度指挥系统,各运营企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处置指南,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要求,开展车辆消杀和通风,落实体温监测、配戴口罩、禁止向中高风险地区派单等疫防措施,严格“三品”查验管控,实时发送线路安全运营和疫情防控预警信息,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有效保障了元旦假期期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