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公安局开展大清理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04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24日至26日,许昌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清理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对出租房屋、废旧场院、大型商场及宾馆、洗浴、娱乐场所等进行重点检查。

此次大清理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是许昌市公安局按照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开展的。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我市公安机关于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开展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摆上街面、推向一线,开展好打防刑事犯罪、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全力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大清理大清查期间,我市广大公安民警走进重要场所、重点单位、要害部位,检查各项安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娱乐服务场所是否证件齐全、旅馆业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等,有效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展示了许昌公安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能力。

据统计,大清理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中,我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210人次、巡逻车辆624台次,检查出租房屋、废旧场院564家,检查大型商场、宾馆、洗浴、娱乐场所1221家,检查其他治安复杂场所497处,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4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0份;检查车辆13473台次、人员14086人次,侦破各类案件55起,查获违法犯罪人员110人,抓获网上逃犯4人,收缴散装汽油140公斤、雷管14枚、管制刀具6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