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04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1日,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许昌市供销合作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水根作动员讲话,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尹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驻社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灵君宣读了《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水根就开展好这项活动作动员讲话,张水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投身“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能力作风上的短板,要紧贴工作实际,找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进度;三要打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要持续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提升实战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展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从领导干部做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

张水根强调,开展这次活动,既是对市供销社党员干部的一次教育与考验,也是对我们加快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机遇与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困难当作“磨刀石”,拿出“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精气神,以“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大事办好、把急事办妥、把难事办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