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颍川风尚”美术精品展元旦启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2-31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文化强市”战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领许昌美术新风尚,“颍川风尚”许昌市美术精品展将于2022年1月1日在许都大剧院一楼展厅启幕。

本次美术精品展将展出20位画家的100余幅精品力作,有群山嵯峨、草木葳蕤的文人山水;有眼波流转、衣袂飘飘的侍女人物;也有纤毫毕现、呼之欲出的工笔花鸟。作品或含蓄婉约,或狂放肆意,或清新明快,或飘逸空灵,充分展现了作者深厚的绘画功力和独特的艺术匠心。

本次展览由许昌学院、许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许昌市文学和书画院、许昌市美术家协会、许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许昌九三学社书画院承办。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月10日,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