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1-04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1日,市民宗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民宗局活动做动员部署。局机关、市民族宗教事务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德益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能力素质为主线,推动作风大转变”。一要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新形势、破解新难题、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二要明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重点。重点实施“8+1”能力提升计划,即通过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团结共事能力、统筹大局能力、协作配合能力,达到提升实战能力的目的,主动躬身入局,结合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做到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三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见实见效。树立目标导向,挂图作战,树立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树立结果导向,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来说话、用成效来检验。四要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局活动领导小组,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制定细化活动方案,精心组织推动,严字当头、率先垂范,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