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技术合同登记额突破10亿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31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政策宣传培训,主动为重点企业提供政策答疑、填写指导、信息咨询等服务,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共登记技术合同229份,合同成交总金额10.17亿元,超额完成省科技厅下达的10亿元年度目标任务,金额是2020年技术合同登记额2.49亿元的4倍,增长迅速。其中,技术开发合同144份,合同成交额1.611亿元;技术转让合同21份,合同成交额1.47亿元;技术咨询合同9份,合同成交额0.03亿元;技术服务合同55份,合同成交额7.04亿元;涉及发明专利93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3项、植物新品种5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