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31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学习。组织动员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以及交通运输行业的政策法律法规,争做上级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交通运输行业的行家里手。

二是履职尽责。督促系统党员干部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都要做到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督办、亲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狠抓落实。组织动员系统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尽责,做到不推不拖,履职尽责,高效抓好工作落实,为其他干部职工带好头、做表率。

四是争先创优。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先进的争先创优意识,从长远处谋划,从细微处着手,做到事事争先、处处争优,努力使全局各项工作在全省处于先进位次,走在全省前列,使许昌交通更加出彩,展现许昌交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