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卫健系统在全省第二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30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9日,河南省第二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决赛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举行,我市5名队员代表许昌市参加了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襄城县人民医院于大海获得个人一等奖,许昌市中心医院刘泽宇、朱博远、李德江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同时许昌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决赛采取基础理论笔试和现场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基础理论笔试重点考察远程医疗从业人员对远程医疗信息化等理论知识以及远程医疗业务开展各环节知识的掌握,现场技能操作包括系统维护与管理操作、会诊申请两项内容。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远程医疗从业人员工作热情,提升了我市医疗机构远程医疗服务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