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许昌市新增交通运输业户259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29 1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把“四上”企业培育、入库作为稳增长、优结构、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做好企业扶持培育工作。

一是对全市道路运输、驾校、汽车修理、物流等所有运输企业进行摸排,强化监测与指导,做实做细企业培育、申报入库等各项工作,将规模40台以上的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和网络货运公司新业态作为培育主体。二是制定《许昌市加快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许昌市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大力培育市场新兴主体,助力重点运输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治理,降低交通行业准入门槛,确保各项政策兑现到位、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截止目前,许昌市交通运输行业新培育各类运输企业共计259家。其中:货运行业新培育企业96家,机动车维修行业新培育企业161家,培育新业态网络货运公司2家,有效促进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