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积极争取长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资金3428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30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市水利局的积极对接争取下,近日省水利厅反馈长葛市2022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整体规划及实施方案顺利通过技术审查和项目审定,被确定为2022年度资金补助县(全省16个),计划补助项目资金3428万。

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是省水利厅落实水利部和省政府加强地下水管理与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省厅工作安排,市水利局组织长葛、鄢陵、襄成县2021年9月完成了2022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整体规划及实施方案编制并报省水利厅审查。经对接,除长葛市被定为2022年资金补助县外,鄢陵县、襄城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已列入省项目库。

下步,市水利局将持续加大向省水利厅的汇报和对接力度,争取鄢陵县、襄城县综合治理项目尽早纳入补助范围。同时,积极指导长葛市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前期工作准备,确保资金下达后,项目顺利实施,尽早完工发挥效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